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公告公示

索 引 号: 分  类:公告公示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2022-09-22
标  题:大冶市离任村主职干部一次性补偿资金拟发放人员名单公示
文  号: 主 题 词:

大冶市离任村主职干部一次性补偿资金拟发放人员名单公示

发表日期:2022-09-22

  • ×

    分享是一种态度

    0

根据《大冶市村主职干部离职补偿发放暂行办法》(冶组通〔2008〕40号)文件精神,“对连续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达10年以上的村主职干部,在正常离任时,根据连续任职年限按每人每年1000元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离任补偿金。对因违法违纪,被撤职或依法罢免的,以及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不予发放离职补偿”。

按照上述文件精神,经乡镇党委研究请示,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复核,在征求市纪委监委、市公安局等部门意见无异议后,共核定3名离任村主职符合离任村主职一次性补偿资金发放条件,现将拟发放补偿资金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924日至930日。广大干部群众可以通过电话、信函、网上举报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任职经历或违纪违法等不符合补偿资金发放条件的问题,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举报电话:0714-8727615;举报邮箱:dy12380@163.com;来信请寄:大冶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邮政编码:435100。

大冶市委组织部

2022922

大冶市村主职干部一次性离任补偿资金明细表(共3人)

序号

乡镇

姓名

任主职工作经历

连续任主职

时间

1

还地桥镇

山庄村

胡长金

1993年11月-1995年04月 还地桥镇山庄村村主任

2008年11月-2018年12月 还地桥镇山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

10年

2

罗家桥街道

春光村

鲁祖生

1998年09月-2008年12月 罗家桥街道春光村村委会主任

10年2个月

3

殷祖镇

塘下村

盛余卿

1999年11月-2014年11月 殷祖镇塘下村村委会主任

15年


责任编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