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大冶市2021年秋季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合格人员中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公告

发表日期:2021-09-22    文章来源:大冶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根据《2021年秋季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合格人员中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经体检、政考、学历认证、笔试、面试等程序,现将大冶市2021年秋季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合格人员中招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2日至9月27。公示期间,广大干部群众如对以上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电子邮件、来人来访或书面信函等形式,向大冶市人民武装部、大冶市人社局反映。

大冶市人民武装部政工科:0714-6584408

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14-8729796

特此公告。

大冶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附件:    总成绩
    附件:    聘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