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纪春明检查督导医疗卫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多措并举 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2022-04-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市重大疾病救治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纪春明一行深入到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人员配备、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指挥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并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

纪春明强调,要始终牢记“六个确保”,对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环保等环节进行严格管理,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考核措施,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队伍建设,组织开展总结表彰等活动,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要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晴好天气,加强值班值守,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重视,务实作风,深入工程现场,掌握最新情况,主动作为,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抓好落实。

副市长杨早容参加调研。(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