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纪春明检查督导医疗卫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集中力量加快进度 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发表日期:2022-03-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3月2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市重大疾病救治基地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纪春明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人员配备、安全文明施工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单位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纪春明指出,要思想认识上再统一,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监管力度,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全面铺开作业面,力争项目在国庆节前竣工,不辜负市民的关注与期待;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奉献精神,时刻深入工地现场掌握了解情况,针对项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切实做到工作主动、管理规范、组织有力、作风务实、纪律严明,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