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日期:2022-03-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日前,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在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召开,各乡镇(社区)卫生监督协管站负责人及全体卫生监督员、协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对2021年全市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2年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卫生监督和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护卫人民群众健康的初心使命;要以提高业务知识水平为重点,加强卫生监督执法队伍建设,将“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多措并举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知识水平,做到“吃透、弄懂、会用”;要紧紧围绕卫生健康监督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和医疗美容行业专项整治,做好职业卫生、放射诊疗防护卫生监督,加强对生活饮用水、学校、公共场所的巡查力度,规范村卫生室管理;要以“数字卫监、智慧卫监”建设为契机,创新执法工作手段,提高监管的效率和水平。同时各卫生监督协管站要按照要求定期开展辖区内各监管对象户的巡查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郑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