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纪春明调研医疗卫生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严格把关 细化措施 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发表日期:2022-02-22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2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纪春明前往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市重大疾病救治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纪春明深入到项目一线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工程进度、人员配备、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项目指挥小组负责人汇报了工程建设情况,项目经理、监理汇报了项目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单位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作了发言。

纪春明强调,医疗卫生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单位、项目指挥小组及施工方要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主动谋划,切实增强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要严把责任包保关,认真研究制定责任清单,明确职责,细化措施,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把制度执行关,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实行每日检查督办、每周书面通报、每月汇报工作情况制度,坚决把各项工作制度执行到位;要坚定秉持“六个确保”原则,对工程施工安全、质量、环保、档案资料等环节进行严格管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施工,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