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市领导督导检查各项重点工作

发表日期:2021-08-30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8月27日,纪春明率市社会和民生项目推进指挥部指挥小组相关负责人,前往金桥学校、七里界学校、重大疾病救治基地等教育卫健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认真查看工程细节,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要素保障、目前存在问题等情况。

纪春明要求,要牢固树立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在攻坚克难上狠下功夫,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完善施工方案,严格按照精细化、高质量的标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抢抓有利时机,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强化施工管理,严控施工标准,规范施工操作,确保工程质量。指挥小组要切实做到科学指挥、高效运转,不断加强项目建设现场管理、施工质量监督检查,落实奖惩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消除工作推进的障碍和堵点,确保按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