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卫生健康

刘仁八镇督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巩固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发表日期:2021-08-2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8月19日—20日,根据刘仁八镇党委、政府的安排,由该镇纪委、农办、城建办工作人员组成的督查小组,对该镇20个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

督查小组根据相关要求,重点查看了各村道路两边是否还存在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画现象,水库、港道、沟渠内是否有垃圾和漂浮杂物,农户房前屋后是否干净整洁、杂草是否清除干净等。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在全镇范围内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村各段具体责任人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清理整治。同时,要求各村加大宣传力度,再动员再部署,提高群众人居环境整治自觉意识。

该镇纪委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农办、城建办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紧盯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对环境卫生整治不力、效果不明显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严肃问责。(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