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市政服务

茗山乡多举措优化镇区交通秩序

发表日期:2021-09-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规范茗山乡镇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近来,茗山乡积极落实新举措,全力优化镇区交通秩序。

为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该乡整体规划出行方向,将英才路交会处至茗福路交会处和茗福路至茗山路交会处实行机动车限时单向行驶管理,对违反单向通行的机动车进行电子警察抓拍并依法予以取证处罚,确保镇区交通顺畅无阻、安全有序。

停车难是城市管理中的共性问题。该乡合理设置停车位,对镇区道路重新进行规划,清理过往闲置区域,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按照便民原则沿路设置相应的停车位,同时对乱停乱放车辆依法实行处罚,确保机动车和摩托车有序停放。

良好的交通环境需要全乡居民的共同维护,茗山乡及时通过各微信、QQ群向居民、司机发放交通出行告知书和交通管制公告,做到宣传全覆盖,同时严格把关环境卫生工作,排查整改垃圾桶分类不到位、乱丢、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并组织城建办、消防队、养护队每周定期冲洗各路段,为全镇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便利的镇区交通出行环境。(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