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食品监管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过节“三保障”

发表日期:2021-10-08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10月2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检查组对金山店镇、保安镇的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检查行动。

在极峰气体有限公司,检查组对该企业外来人员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并要求企业坚持科学规范生产和经营,严格落实工作制度和预案,有效杜绝危险事故发生。

在金山店镇金山药店,检查组发现存在阴凉柜管理不规范等问题,提出了现场整改意见,药店负责人承诺立即整改。

在保安镇尖峰水泥公司,检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企业特种设备管理,将制度和责任落实到个人、岗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在新天地超市,检查组发现人群密集,群众节日购买欲望强烈,检查组建议超市进行人员分流及管控,做好扫码、测量体温、“一米线”等工作,确保群众购物安全。(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