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食品监管

金牛镇:切实加强食药领域监管严格执法落实到位

发表日期:2021-07-15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近日,为切实加强食药领域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金牛镇纪委全程跟踪金牛镇市场监管所食药领域执法活动。

据悉,此次跟踪执法工作范围做到全覆盖,包含镇区菜市场、超市及药店等27家单位,同时延展到镇村接合部、农村市场。另外,该镇纪委还对金牛市场监督管理所2019—2020年的5件一般程序案件、23份责令改正通知书、2份行政强制决定书进行了“回头看”,督促相关处罚条款落实到位。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从自查自纠的三类问题出发,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与整改期限,促使“整治食药领域执法不严和微腐败”工作形成常态化、固定化机制,倒逼食药领域执法落实到位。(程长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