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救助

市慈善总会开展困境儿童助养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03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为进一步加强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帮助解决困境儿童在生活学习上的困难,9月1日,市慈善总会联合高新区、目莲寺及2家爱心企业开展“童享阳光”困境儿童助养活动。

活动中,市慈善总会联合爱心单位成立了助养计划小组,由4家爱心单位联合出资4万元,市慈善总会配捐2万元,对最终确定的20名困境儿童建档立卡,通过每月发放200元及春节红包等方式进行助养,保障助养计划落实到人,确保困境儿童得到有效关爱。

此次助养活动,不仅是对困境儿童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同时,市慈善总会倡议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及广大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点滴爱心,为困境儿童撑起一片蓝天,点燃孩子们生活的希望,让他们沐浴爱的阳光。(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