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生态环境

郝胜勇督导检查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

发表日期:2021-09-17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17日,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金湖街道、大箕铺镇督导检查环保督察信访问题整改工作,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严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不打折扣、全面彻底。

在金湖街道马叫到平原路段,郝胜勇详细询问了相关问题的整改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强化精细管理,抓好裸露地面、渣土清运等综合整治,避免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相关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强化巡查督办,进一步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在大箕铺镇三角桥村冯家山铜矿,郝胜勇深入了解产品特点、生产流程与工艺、环保措施等情况。郝胜勇要求,要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主动落实环保主体责任,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坚持依法、有序、规范开发。要严格落实环保标准要求,改进和提升除尘、降噪生产工艺,积极引进先进管理模式和生产技术,促进清洁生产,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要狠抓扬尘治理,推进无尘生产作业,加快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在碧桂园小区,郝胜勇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扬尘以及周边生活污水直排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工程项目参建各方施工扬尘防治主体责任,规范项目施工管理,健全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各项设施,坚持点线面结合,切实抓好工地扬尘整治;要加快推进清淤疏浚、雨污分流,系统解决城中村生活污水直排散排问题;要压实主体责任、细化整改措施、严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要求,真正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整改不打折扣、全面彻底。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毛文胜参加活动。(黄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