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情况

发表日期:2022-04-26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4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江龙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汪昭焱,党组成员、副主任程玮、柯青松、王秋红、吕叙旺、秘书长成国胜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对全市安全生产监管情况进行视察,副市长乐晗陪同视察。

活动中,江龙平一行先后前往灵乡镇翊通铸业、陈贵镇东神楚天化工有限公司和金湖街道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

江龙平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体系,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构建长效监管机制。要保持“打非治违”的高压态势,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创新执法方式,加强执法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治理水平。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广泛深入地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鼓励群众举报安全隐患和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卢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