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事业建设 > 安全生产

排查隐患加强整改确保全市文旅市场安全有序

发表日期:2021-09-29    文章来源:云上大冶

9月28日下午,市旅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工作会议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刘飞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修订《安全生产法》解读专题片,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随后,会议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意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压实自身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防范突发事件发生。要紧盯重点领域和重要点时段,文旅、公安、应急、交通、卫健等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做好交通拥堵、灾害天气、突发事件、公共卫生事件等应急预案和应急处置工作,从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对标对表抓好安全隐患的整改落实,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强指导,属地政府要加强督办,坚决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不放过一处隐患、不遗漏一个问题,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确保国庆期间全市文旅市场平安稳定,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张蕾)